Front Page
Watched
Popular
Torrents
Favorites
My Home
My Uploads
Toplists
Bounties
News
Forums
Wiki
HentaiVerse

[Barikios] Nakushitamono ha nandesuka | 遺失的事物是什麼呢? [Chinese] [三色的大猩猩翻譯同盟]

[バリキオス] なくしたものはなんですか [中国翻訳]

Non-H
Posted:2018-02-14 06:33
Parent:None
Visible:Yes
Language:Chinese  TR
File Size:6.28 MiB
Length:8 pages
Favorited:154 times
Rating:
62
Average: 4.65

Showing 1 - 8 of 8 images

<1>
1
2
3
4
5
6
7
8
<1>
Posted on 14 February 2018, 06:33 by:   futarina    PM
Uploader Comment
這個漫畫有點驚悚跟詭譎,所以來說前幾天做的夢讓大家緩和一下心情吧

這次的夢比較無聊,感覺是個隨處可見的Oretueeeeeeeeeeeeeeeee系作品
看來負責我夢境的編劇已經黔驢技窮了

背景是一個敵烏托邦的世界。
夢的一開始我待在一個捷運(地鐵)站。
那邊有一人歡迎我的到來,以現在的印象來回想,應該是個駐站的導覽AI。
他在自動販賣機請了我一瓶飲料,所以應該是個好人(?)。
然後才一開始,我就不知道做錯了什麼,讓守護城市的秩序與正義的感覺有點像魔法少女的……具體數字忘了,是七星或九連珠還是十二天將來著?的其中一員跑來追殺我。
第一個對手代表色是藍色,屬性好像是虎來著。
起因好像是我看自動販賣機旁邊有散落一些零錢,所以撿起來看看。
結果就警報大響,藍色那隻就跳出來說我犯了竊盜、侵占罪。
好像是說外來種到這邊來犯了任何的罪過都要抓去改造成像這個世界的人一樣聽話守法沒有自我意志只為了群體而活動,雖然也沒啥不好但感覺就是很討厭的樣子。
「哇靠!不過是在販賣機旁看到零錢好奇撿起來看看而已就這樣,那根本是釣魚執法吧!」
我只是一個普通人,當然敵不過對方。
所以最多就是跑給對方追而已。
逃著逃著就覺得哪邊怪怪的,明明人家一直丟魔法來砸我,但為什麼我可以逃這麼久給他追?
我就這樣鑽到了什麼漏洞,但我想不起來了。
藉著這個正因為是敵烏托邦才會有的漏洞,我成功解下了對方耳朵的鈴鐺,讓對方解除變身。
那個七星或九連珠還是十二天將來著的組織,每個都在耳邊繫一個鈴鐺。
這鈴鐺不只是他們魔法力量的來源,而且鈴鐺被人拿下的話就得對那個解下鈴鐺的人言聽計從。
總之把藍色的給無力化後,跑遍了整個捷運(地鐵)站的我覺得又渴又累。
回到販賣機旁邊後,那個駐守的導覽AI又請了我喝一瓶飲料。
喝完準備丟垃圾桶的我發現,垃圾桶的背後還有一台垃圾回收機。
也不知道是什麼制度,只要把瓶子丟進回收機就可以拿回飲料的全數金額。
「姑且問一下哦,如果我把垃圾桶的垃圾撿出來的話會怎麼樣?」
「侵占!竊盜!」
所以我就放棄挖垃圾桶的回收垃圾去回收機,藉此致富的偉大計劃﹙?﹚。
拿了回收的錢,我準備回到自動販賣機旁喝到飽。
結果一個手滑錢沒拿好,那個錢掉在地上跟地上那堆零錢混在一起。
「別以為這樣我就會怕了……嗯嗯!我掉的銅板應該是這個沒錯吧?」
小心翼翼的撿了起來後,就立刻警報大作,跳出一個紅色的說我侵占、竊盜。
「同樣的一招對聖鬥士是不會二次奏效的!」
雖然途中混亂擴大,除了紅色的以外還多了一隻綠色的要來抓我。
但被我抓到行為模式的漏洞×我能藉著鈴鐺用藍色的神奇力量×藍色的要聽我的話,以上三個有利條件加諸在身,追逐戰開始不久後我也成功奪下綠色跟紅色的鈴鐺。
離開捷運(地鐵)站帶這三隻在街道上晃了晃,感覺其實跟台灣的街道差不多。
甚至聽廣播還有出現FF31的消息(?),只是有些內容比較激進的介紹在途中就被雜訊蓋了過去。
就像SKIP掉不重要的劇情一樣,中途快速地結交一些也覺得這世界哪邊不對彷彿突然清醒過來的人當夥伴。
我們又聚在捷運(地鐵)站,一邊喝著導覽AI送的飲料一邊談論要怎麼建立反抗組織革命突破這沒有自由的世界。
中途我們不知道又犯了哪條法規,在一陣慣例的警報過後,跑出了一個白色的。
屬性是麒麟(獨角獸)。
雖然照慣例的讓我上去奪下了她的鈴鐺,但白色的等級好像比藍的紅的綠的還高,變身只解除一半而且還對我們有非常強的反抗意識跟對政府的忠誠。
大夥兒圍著白色的那隻不讓她逃跑並且討論起了敵對組織的情況。
藍的紅的綠的這三隻當初在我奪下鈴鐺後感覺比較像是大夢初醒的恍惚,經過這些時日後她們也是以自己的意志來跟我們一起組織反抗政府。
雖然有她們的鈴鐺我還是能下命令,但也沒有那個必要了。
看著大家對白色的那隻又捏又拍的,我湧起了乾脆把鈴鐺綁在自己耳朵上的念頭。
但後來想想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而且又太招搖了,所以還是算了。
然後又提到這個鈴鐺的神祕力量能夠給人上各種強化以及保護的效果。
讓我天人交戰了一會兒,要不要乾脆把鈴鐺還給藍的紅的綠的讓她們自己使用?
還是乾脆把鈴鐺交給組織的各個分隊長,以助我們革命反抗的大業?
甚至還想說要不要把白色的鈴鐺還給她,就像七擒孟獲那樣直到她擺脫政府的控制?
為了保險起見,我最後還是選擇自己收著藍的綠的紅的三個鈴鐺。
並拿起白色的鈴鐺準備做些什麼。
而就在這個時候,白色的擺脫了我們的壓制跑上階梯要離開捷運(地鐵)站。
「笨蛋笨蛋!這點程度哪抓得住我呀!」
拿著她的鈴鐺追上去,抓著她的手拉住她。
我……

(-゚∀゚)就醒啦!

To be continued

翻譯:Buster的大猩猩Sir.高文!!
修圖:Arts的大猩猩Mr.福爾摩斯!!
嵌字:Quick的大猩猩沖田小姐……你說誰是大猩猩呀!!
圖源:https://twitter.com/Barikios/status/884214493735034880
作者的推特:https://twitter.com/Barikios
作者的P站: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651648
Posted on 14 February 2018, 08:05 by:   asdrty123    PM
Score +36
夢還在 沒有醒
Posted on 14 February 2018, 08:27 by:   重回十七歲    PM
Score +5
編輯表示快放假了,想早點結束工作所以就不在意質量
Posted on 14 February 2018, 08:50 by:   starcraftorz    PM
Score +50
哇靠,陀螺還在轉,我先睡一會兒
Posted on 14 February 2018, 13:58 by:   fatchung    PM
Score +6
這設定也太恐怖,只要還有一個人,其他人走了也不能回來
Posted on 14 February 2018, 14:40 by:   XD0009    PM
Score +43
被奪走的處………沒事
Posted on 14 February 2018, 16:31 by:   百少三    PM
Score +35
先看评论:惊悚诡异?

再看漫画:才8页啊能惊到哪去

看完后:卧槽!!!∑(°Д°ノ)ノ关机睡觉(°Д°)
Posted on 15 February 2018, 00:06 by:   manu88wh    PM
Score +17
细思恐极
Posted on 15 February 2018, 06:58 by:   blanwh    PM
Score +11
一切的一切都在不断的轮回之中啊……
而且跑不掉的,因为“离开”与这个小镇无缘啊!
Posted on 15 March 2020, 18:50 by:   z2y    PM
Score +6
理论上“死亡”不应该算做消费掉的东西吗?为什么死者也会复活啊?

[Post New Comment]

Front   LoFi   Forums   HentaiVerse   Wiki   Twitter   ToS   Advert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