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 Page
Watched
Popular
Torrents
Favorites
My Home
My Uploads
Toplists
Bounties
News
Forums
Wiki
HentaiVerse

(Kobe Kawasaki Zousen Collection 5) [Moment Silicon (Kahasina)] Hakua no Venus | 白亞的維納斯 (Kantai Collection -KanColle-) [Chinese] [NGA汉化]

(神戸かわさき造船これくしょん5) [木綿シリコン (川科)] 白亜のヴィーナス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中国翻訳]

Non-H
Posted:2018-12-12 16:53
Parent:None
Visible:Yes
Language:Chinese  TR
File Size:33.51 MiB
Length:30 pages
Favorited:188 times
Rating:
67
Average: 4.77

Showing 1 - 30 of 30 images

<1>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Posted on 12 December 2018, 16:53 by:   Schmeichel20    PM
Uploader Comment
raw:https://e-hentai.org/g/1327712/dae7fd7cff/

图源:不愿透露姓名的nga用户1
翻译:不愿透露姓名的nga用户2
嵌字:不愿透露姓名的nga用户3

大家都爱川科老师
有能力请购买支持(复读)
https://www.melonbooks.co.jp/detail/detail.php?product_id=418350

因为我不是翻译,也不是嵌字,想要转载请去nga舰版寻找原贴征得同意。
当然非要说的话,你转载了我不知道我也没有什么办法……
就好比我也只能猜测川科老师不上eh(和nga),才会偷摸发的。
Posted on 12 December 2018, 16:59 by:   Schmeichel20    PM
Score +120
关于白垩:
标题中的白亚即为白垩岩。
根据维基百科,白垩岩是几千万年前,由球藻在海底沉积而成的岩石,后来由于地壳运动升上了海平线,在海边形成了各式各样的景观,其本身也算粉笔的主要原料。
值得一提的是,白垩岩几乎只有从海中形成经过地壳运动来到陆地这唯一一种形成方式。

关于维纳斯:
实际上英文副标题也暗示了,维纳斯泛指了Goddess,即女神。
荒潮的MVP语音:胜利的女神就在这里哟

转载自nga发布帖,考证归功于不愿透露姓名的nga用户2。
eh评论区没有nga的排版性能好难受
Posted on 12 December 2018, 21:46 by:   hhhagito    PM
Score +7
哇这汉化速度
Posted on 12 December 2018, 23:46 by:   LAN5996    PM
Score +26
野生的掉落舰的意思吧
Posted on 13 December 2018, 03:15 by:   Chronicle°    PM
Score +10
川科老师的果然还是看不太懂……到底是……
Posted on 13 December 2018, 03:21 by:   xls_338448    PM
Score +24
如果努力一點 也許可以洗腦成大和型
Posted on 14 December 2018, 13:44 by:   thanks_shu    PM
Score +5
并没有看懂啊,我还是太菜了?
Posted on 14 December 2018, 14:58 by:   Schmeichel20    PM
Score +125
有剧透的简单解说:
=========
叫出深海化舰娘的名字可以将其净化
主角捡了个深海荒潮,但他并不知道这是荒潮
主角研究了很久终于知道这是荒潮了
深海荒潮差点被镇守府荒潮杀了,但是主角在千钧一发之际叫了名字把她变成舰娘了
=========
Posted on 14 December 2018, 16:02 by:   Grori    PM
Score +40
初始舰荒潮改二(手动扇子
Posted on 14 December 2018, 17:23 by:   cszctzy00    PM
Score +32
被赋名后的转化是不完全的,所以告示牌会这么写,转化之后容易引发事故?
总感觉这本要是有后续会很甜,好像川科继续画点
Posted on 16 December 2018, 19:49 by:   Technician_Freak    PM
Score +17
意犹未尽的感觉 真是恰到好处
川科是神
Posted on 19 December 2018, 01:40 by:   yubarimelon    PM
Score +19
一撈上來就有改二 真賺啊
雖然比不上另一本初始艦大鳳的
Posted on 21 December 2018, 04:34 by:   ppwanpao    PM
Score +6
俺也想直接捞改二舰
Posted on 08 February 2019, 01:55 by:   O_Sakana_Tengoku    PM
Score +10
“已经是属于(伪)荒潮的提督”和前言里那块告示牌到底是什么关系啊._.
镇守府要求舰娘不暴露名字,但是这个标识为什么这么破旧,跟小提督的身世又有什么关联((
Posted on 05 April 2022, 19:10 by:   CrossingDestiny    PM
Score +81
被耀眼阳光倾泻的防波堤、三线电线杆和海岸小道,是人类国度的边界,再远处是海湾和无尽的大海。一位戴笠帽的少年行走在这世界的边界上,他来海滩是为了搜寻不知哪一场惊心动魄海战留下的舰装碎片,但他看见了一位少女,一位拥有少女躯体的奇特造物。
好似一名热恋的青春期少女,或是因为马虎的受伤,或是因为躲避夏日的阳炎,它频繁地造访少年的家中;正处于对这个拥有无数谜团世界好气时期的少年,比起它在伤口被观察时露出的娇羞,更在意它的身份。日常的生活一天天地,被它第一次看见少年招待它的丰盛晚餐的惊讶,和它用手中不可思议的舰装展开挑逗少年时的笑靥充实了。
在海面上踱步的它,回头看见了在波涛上疾驰着的水手服少女,但转眼间自己的躯体却被五十口径三年式12.7厘米连装炮的火舌击碎了,它看见的是镇守府派遣来追击深海栖舰的驱逐舰荒潮,面对突如其来的危险它飞速地逃离了,但不是朝着大海,而是向着人类的所在的,少年来自的海岸。
带着残破的躯体,无力地摊在海滩的它,只能看着和自己外表相似的舰娘自言自语这用致命的武器指向自己,但这是它听见了少年的声音。
即使战斗后一片狼藉狼藉,少年得知少女身份的兴奋却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他明白海岸上被生锈枪痕与涂鸦摧残的那一块警示牌的含义,但他还是大声呼喊出了她的名字。因为在他眼中她绝对不是拟态化的深海舰娘,只是一个普通的少女。
理所当然的,比起接受镇守府的处理,她愿意成为少年的荒潮,“你可要好好照顾那孩子哦”。
白垩,是石灰岩的一种,是千万年前主要有海藻在浅海沉积的岩石,谜一样的舰娘是来自大海的馈赠,她拥有着人类难以理解的美丽、巧妙身体构造。
古时对自然理解尚浅的人们把各种情感、精神和自然现象寄托在神明身上,比如维纳斯,是罗马神话中美的女神。对于青春期的少年来说,不可思议的而又和普通美少女一样会惊讶、好气、淘气、害羞的她正如同无名的女神(英文副标题Nameless goddess)一样是心中的憧憬,或许恋爱没有开始,但邂逅真真实实地存在了,这是属于提督和他唯一舰娘的物语。
在画面表达上,作者也一如既往的着重刻画了景物和舰娘世界,从海岸上的风景、远处堆叠的云层和岬角到两人相遇,一直用了6页都没有任何对话和音效。仿佛让你自己去听潮汐和海风的声音,听少年遇到少女时加速的心跳,端详她遇见少年时伸出的手和微笑。
对两人相处的描写也是非常简洁,她受伤所以来到少年家中吹空调,少年好奇地观察创口试图理解她的身体构造她却和普通少女一样微微害羞;第一次见到少年招待她的火锅她会惊讶;在发现舰装展开时因为还没有得到赐名而不完全的形态会让少年有一些不适后,故意再展开舰装挑逗少年的俏皮。成功展开火炮之后又自顾自的笑起来,许久不见相处很久之后还发现荒潮其实换了一件衣服(改二立绘的背带连衣裙),少女感直接爆棚,最厉害的是这些都是在很短的篇幅内完成的,每一个分镜都不多余。
对战斗的描写也非常具有冲击力,战斗开始给的只有她的特写,从回头到被镇守府荒潮击中,然后再切回开火一方,就如同战争中美丽的少女被无情的炮火多去生命,然后再给开火的恶魔特写,让人同情少女时又对那邪恶的热兵器感到厌恶与恐惧。她的逃亡也是无言的,只留下背影和海面上炮弹爆炸产生的水柱,再到逃亡结束后躺在沙滩上,镇守府荒潮准备了解她生命时,没有使用影视中常见的全景描写,川科巧妙地回避了黑白漫画在空间和光影上的不足,用她瞳孔中连装火炮的倒映表示了她正在受到生命威胁,可以说是用心颇多了。而后一页男主喊出荒潮名字时两人都用同意表情回头可以说是绝杀,营造出了一种奇妙而又感动的氛围。
此时的男主也没有因为荒潮残破的身体感到惊恐或者担忧,反而非常兴奋,这就是人机恋、人兽恋、人舰娘恋的本质,因为男主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和荒潮的不一样,因为不同所以有萌点,所以嗑CP,所以现在的平淡会让人对以后“相依为命”的生活有更多的瞎想,再加上“以后可有你受的”,每一个人肯定都会不禁带入自己是男主,然后对未来浮想联翩吧,结婚生子合葬一条龙服务请。
而且作者还对事件的结束做了文章,在镇守府荒潮和指挥部联络怎么处理已经被赐名并且被认定为舰娘的荒潮时,从战斗开始一直一言不发的她没有说“我要跟提督走”之类的话,而是说“因为已经是属于荒潮的提督了呢”,俏皮的少女感再次爆棚,我看干脆白亚的维纳斯改成白亚的小恶魔得了,如果这是作文题,那读者巴不得给川科满分。
“讨厌的地方也那么相似呢”,啊,少女对自己对提督的爱也是会感到羞耻的啊!无论是镇守府荒潮追击时发现目标的轻快的“嘻嘻”的笑声、到“处决”时因为外表相似,苦恼的自言自语,都和提督捡到的荒潮都非常相似,同时也是高度贴合了游戏中荒潮的语音和人物形象,三者合一,甚至达到了直接幻听游戏语音的地步
游戏内语音是这样的,结婚“嘻嘻嘻嘻。我可是很难缠的哟,你能受得了吗”,开战“哎呀,莫非是……敌~人~? 嘻嘻,在~那~呀~,叫我发现啦~”,MVP“胜利女神在这哟~。快来抓住人家呀~。”
“因为已经是属于提督的胜利女神了呢”,一个充满笑声无时无刻不让人感到活力满满的少女就这样被完美描绘出来了。
荒潮,我滴胜利女神!为了你,我要拉你探照灯上的防狼铃拉环......(发病)

[Post New Comment]

Front   LoFi   Forums   HentaiVerse   Wiki   Twitter   ToS   Advert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