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 Page
Watched
Popular
Torrents
Favorites
My Home
My Uploads
Toplists
Bounties
News
Forums
Wiki
HentaiVerse

[96Panda] sketch

[酒肉熊貓] 隨筆合集

Image Set
Posted:2023-09-22 19:10
Parent:None
Visible:Yes
Language:Japanese  
File Size:10.66 MiB
Length:57 pages
Favorited:220 times
Rating:
31
Average: 4.15

Showing 1 - 40 of 57 images

<12>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12>
Posted on 22 September 2023, 19:10 by:   tang nokia 75339610    PM
Uploader Comment
page 1
“兇巴巴的紋身小混混,蹲在路旁抽煙喝酒,只是他好像沒發覺自己的褲子破洞了,小孩尺寸的小雞雞整組探頭,看著路人一直在閉笑,小混混一臉莫名其妙”

page 2
同學的秘密
大熊悄悄的接近,舉起他的大手揮舞而下,啪的一聲,接著是貓同學的驚叫,大熊一如以往在捉弄同學,他笑著大力的打在貓的屁股上。
貓同轉身生氣的抗議著,看着面紅耳赤的他,大熊不理解為什麼他這麼生氣,不就和以前一樣隨便打鬧嗎?
貓轉即逃跑似的遠去,這是大熊才發現他手上沾上了不明的黏液,大熊一臉困惑;
貓同學臉紅的捂着屁股逃離現場,心裏祈望着不要露餡!

page 3
聽說狗狗太興奮會導致他漏尿
狗狗看到玩具店上心儀的玩具興奮的狂搖尾巴,一個沒忍著尿尿就跑出來了,本人還沒察覺;
小孩:「媽媽~那個哥哥怎麼穿著褲子尿尿?」
媽媽:「⋯⋯⋯」

page 4
野外求生(偽)
今天童軍隊長大狗帶著他的三名新加入的小隊員去訓練,第一課就是要在野外確保糧食;
隊長:「你們看好咯!我現在要教你們怎樣在沒工具的情況下抓魚。首先把褲子脫子露出小雞雞,把下半身泡在水中,魚兒們就會誤把小雞雞當成小蟲子,這時只要拉起身體,你們看!一條小魚就上釣了!」
隊長一邊講解一邊炫耀他手中的小魚,接受着小隊員們的讚嘆。
好了換你們了,隊長一聲令下小隊員紛紛轉過身脫下褲子,興奮的衝到水裏面。
不到一會,他們就各自拿着他們的戰利品回到岸上,隊長看到他們的戰利品後震驚度說不出話,每一條魚都比他的大最少兩倍以上;
🐶:「怎麼感覺隊長的(魚)好小~雖然沒有🐰的大,但最少我的比🐦的粗!」
🐦:「我的長度還比你長呢!但對象的是真的小w」
🐰:「呵呵」(兔子看著隊長笑了下
隊長因為孩子的童言而深受打擊

page 5
誤解
今天小狐狸因為一些困惑去找熊校醫;
🐻:「小狐怎麼了?是身體不舒服嗎?」
🦊:「啊⋯唔⋯那個⋯⋯」
熊校醫看到小狐狸支支吾吾的羞紅了臉,手一直捂住下半身,
熊校醫一個醒覺,心想看來又是青春期發育,短小或是包莖那些問題吧,這年紀的小男生就是會為這些小問題煩惱,心中一笑,隨即熊校醫站了起來,把褲子內褲全部脫下,小狐狸看到後一個驚訝,臉紅耳赤的驚叫,
🦊:「醫!醫生!你怎麼脫褲子!」
🐻:「喔喔~我想說你這麼害羞是因為發育問題吧,你看醫生我長這麼大,雞雞也是包著包皮,小小的,不用害羞給我看看你的問題吧~」
🦊:「那個⋯不是的⋯好吧⋯ 」
小狐狸慢吞吞的脫下褲子,但當熊校醫看到小狐他那比普通成年人還要巨大的雞雞,驚訝得啞口無言,
🦊:「其實我是因為雞雞和比同學們的都大太多了,一直被嘲笑,所以很困擾⋯⋯醫生的好可愛,但好像比我班的同學都短小的樣子ww但醫生是成人都這麼短小,我果然是怪胎對吧QQ」
🐻:「不是⋯那個⋯」
熊校醫原地石化。

page 6
虎部長和犬助理去外地工作,工作結束後他們在飯店喝酒慶祝,犬助理不勝酒力先醉倒了。
虎部長看到他毫無防備躺在地上,因為酒的原因心生邪念,把褲子脫下露出他的包皮雞雞,小心翼翼的湊到犬助理的嘴邊。
🐯:「嗯嗚~看來是不會醒來吧⋯⋯」
虎部長把雞雞塞進他的嘴裏,犬助理感受到溫暖的舌頭和黏稠的唾液,虎部長呻淫一聲,屁股默默動了起來。
可能因為虎部長雞雞尺寸太小,犬助理一直沒醒過來,不到2分鐘虎部長就在他嘴巴裏射了出來,事後虎部長慌慌張張的清理一下現場就去睡了,而這一切都被外面那群臉紅的兔子店員看到了⋯
隔天虎和犬整理好衣裝在飯店吃早餐時,虎部長一直觀察犬助理,發現幸好他好像都沒記憶而鬆一口氣時,犬助理閑聊起來,
🐶:「部長~你知道嗎!我昨天突然夢到我含著兒時最喜愛的小奶嘴睡得老香了!現在嘴巴都還殘留觸感,超奇怪的~」
聽到後虎部長瞬間一個顫抖,而他們背後更爆出兔子店員們的爆笑聲。

page 7
😸: 「衝阿!!再快點!」
兩個高中生騎着腳踏車在行人路上狂飆!路人一臉不滿。
🐶:「那我要再加速咯!」
貓在籃子上興奮的手舞足蹈,這時他褲上傳來異樣,褲襠從中裂開,貓的小包莖冒出頭來,風中亂舞。
貓察覺到的瞬間,大叫狗狗停下來,但因為他們在飛速下風聲太大,狗狗跟本聽不到。
😸:「你這笨狗給我停下來!!!」
貓一邊內心後悔今天早上沒有穿內褲出門,一邊崩潰尖叫。
聽到他的叫聲,路人紛紛關注過來,他們就這樣在路人的紛議中衝刺了十五分鐘,直到到達貓的家狗狗才終於停下。
🐶:「到家啦~超快的對吧!欸?你怎麼了?」 貓捂着臉,臉紅崩潰着⋯

page 8
緊箍咒
悟空日常照顧他師傅三藏的日常生活;
三藏:「悟空你屁股可以夾緊一點嗎,為師感覺你有點太鬆了⋯ 」
悟空:「憑你這禿驢那短小雞雞,八戒那頭豬來都比你強,你好意思說我屁股鬆?」
三藏又害羞又氣怒,開始念起緊箍咒,瞬間悟空頭上的金箍瞬間變緊,悟空在痛苦中慘叫,全身肌肉收緊,三藏終於感覺到悟空溫暖肉壁緊緊包裹著他的雞雞。
三藏在悟空的求饒的聲音下,把精液灌進他的屁股內,然後舒服的癱坐在地上(

page 9
看著胖胖在自己背後流著大汗,賣力搖動他的大屁股抽插,真的很色~

page 10
小狗早上想去尿尿,看到爸爸已經在廁所了,他嚇了一跳,無意間看到爸爸的雞雞,梳洗後小狗和父母在吃早餐,
媽:要多喝牛奶才能長得和爸爸一樣高喔~
小狗聽到後看到牛奶盒上的“發育up”標語,轉即把牛奶塞給爸爸,
小狗:爸爸要多喝牛奶,雞雞才能長得跟我一樣大喔!

page 11
虎叔叔帶自己的遠房親戚小姪子去澡堂,
當他們一起上廁所時,
😸:“叔叔~你看看!我們的雞雞一樣大耶!
奇怪~叔叔的身體這麼大,為什麼雞雞還是那麼小?
叔叔的包皮為什麼還沒剝開?
為什麼?為什麼~?”
🐯[不耐煩]:“小孩子就給我閉嘴,專心尿尿!!”

page 12-13
小倉鼠愛上大熊熊
這種體格差惹來很多閑言閒語
小倉鼠因此非常不爽
他不擇手段都要証明給別人看他和大熊熊是天生一對!
大熊正傾盡全力保護自己作為男人的最後尊嚴!
倉鼠:讀者說你應該換成這個XXS比較適合~呵

page 14
全部都是蛋
狐狸在三溫暖約到一只大象,他感覺自己超級幸運,因為大象跨下超大一包,但當他伸手去撫摸大象的褲襠時,他發現自己居然找不到大象的小雞雞,就在他困惑時,大象呻淫了一聲,就在他穿的褌內早洩射精了,拉開他的褌一看,原來大象的包皮小雞雞都埋在脂肪內,那一大包全部是他巨大的蛋蛋

page 15
討厭拜年
今天大胖子的姪子來他家拜年,他熱情的和他們父子互相問好,正要給小兔子紅包時,小兔子搶先向他遞出紅包,大胖子呆住了,姪子為什麼要給他這個叔叔發紅包,小兔子解釋道,爸爸跟我說新年時大人會小孩子發紅包~上次和叔叔去遊泳時,看到叔叔的小雞雞居然比我短小,所以叔叔才是小孩子!

page 16
鹿管家:你就是新來的兼職?
熊:是⋯是的,我聽說這裏的兼職費很高!
鹿:在此之前容我檢查一下你的條件,你是處男嗎?
熊:欸!?是…是的
鹿:合格,第二你是短小包莖嗎?
鹿拉開了熊的褲襠
鹿:很短小,合格
熊:這到底是什麼打工!
鹿:把那邊的水喝光。
接下來一小時熊作為尿尿童子站著迎客

page 17
白熊今天應徵了療癒包莖茶室的工作,狸貓店長在為害羞的白熊介紹工作,工作內容是在做咖啡店店員的同時,用自己的包莖療癒顧客們的心情,靈感在於舒壓玩具,對包皮做拉伸,口服等各種事情以達到舒壓功效,基本上除了部份傷害性的行為,只要店員同意都可以做~
歡迎各位來店消費!接受包莖的洗禮!隨筆
白熊今天應徵了療癒包莖茶室的工作,狸貓店長在為害羞的白熊介紹工作,工作內容是在做咖啡店店員的同時,用自己的包莖療癒顧客們的心情,靈感在於舒壓玩具,對包皮做拉伸,口服等各種事情以達到舒壓功效,基本上除了部份傷害性的行為,只要店員同意都可以做~
歡迎各位來店消費!接受包莖的洗禮!

page 18
花式坑爹
貓爸參加兒子學校的參觀日,兒子被邀朗讀作文
“我的爸爸,昨天和爸爸一起洗澡,我問爸為什麼你的雞雞這麼短小,爸爸立刻回我說男人的價值不在於尺寸,果然爸很帥氣!雖然他的雞雞比我看過的所有人都短小,但爸爸還是我最棒的爸爸!”
爸爸在後面一邊崩潰一邊和其他家長聽完兒子的演說

page 19
熊為了坐長途車帶了幾個水瓶以防尿急沒廁所,當他把小雞雞套在水瓶中尿尿暗想自己真機智時,旁邊小孩在為尿急而吵鬧,熊好心的遞了他媽媽一個空瓶子,媽媽感激的收下,但隨即傳出小孩抗議[這瓶子太小了!雞雞根本套不進去,尿要漏出來啦!]熊尷尬的看著小孩那巨大陽具和車上其他乘客嘲笑目光

page 20
國王的新衣
國王邁着全裸的腳步走在大街上,向國民炫耀著他透明的衣服!看著國王那小到只餘蛋蛋的男性象徵,他們沒想過自己敬重的國王,陽具竟如此微小,譏笑和嘲諷聲傳出,國王毫不在意自己空蕩蕩的跨下大步向前。回到王宮國王命人退下,瞬間大量精液噴出,差點忍不住!?國王興奮又慶幸說著

page 21
兒子[媽!我說幾次了!不要把我的貞操鎖晾在外面了]
媽媽[哎喲,不曬太陽會有味道的啦~]
兒子[媽你不要多管閑事啦!都被鄰居同學看到了啦!]
媽媽[没事啦,你才多大~沒人要看啦~]
兒子[媽!!!]
媽媽[阿啦~青春期的小孩真是困擾~]
在鄰居路人那傳出笑聲~

page 22
青春期少年2
兒子捧住一盤貞操鎖找他媽媽理論
兒子[媽!我說幾次!不要把我的貞操鎖,和爸爸的貞操鎖一起洗!]
媽媽[哎喲~沒差啦,反正父子用的尺寸都一樣~]
兒子[有差!爸爸的很臭!]
聽到妻子和兒子吵架的爸爸放下報紙
爸爸[阿啦~青春期的小孩真是困擾(笑)]
兒子[滾!!]

page 23
“裏社會社團的入社儀式,全部新人都要被老大內射一次才算正式加入,粉豬今天作為新人加入十分緊張,一群人翹起屁股靜候老大寵幸,老大抓著他大屁股一下插入,粉豬十分困惑,可能因為老大陽具太短小,他什麼也感覺不到,十秒後老大隨即一個顫抖,感覺到屁股濕濕黏黏的,這就結束了?粉豬呆住了”

page 24
“狗學弟和狼學長在學校更衣室換衣服,狼把滿是汗臭的衣服脫下先去洗澡了,狗趁機偷他的內褲嗅了起來,內褲除了狼的汗臭還有股莫名的金屬味,狗受不了原地開始手淫,這些都被狼偷看到了,他驚訝狗的巨大雞雞又十分羞恥,害怕被他發現自己的小秘密,這時從他貞操鎖漏出精液,狼已經興奮到射出來了”

page 25
“公司新保安政策,進入者要通過金屬探測器,但獅子部長好像沒有接到通知,警報大響獅子被保安攔住,被探測到褲子內有金屬,獅子被迫在公眾下脱下褲子,露出他那超小尺寸的貞操鎖,保安傻眼叫他快穿上褲子,可惜已經太晚了,很多獅子的同事已經看到了,回到座位上的獅子被上司下屬恥笑和眼光羞辱著”

page 26
狼長官:你這沒用的菜鳥,你看你那些多餘的脂肪!哭什麼!你的膽子是跟你的雞雞一樣短小嗎!你以後都給我裸著站崗!
狗菜鳥:是!長官!QQ
全裸站崗中
學長們:天阿,長官也太狠了,話說這包皮也太長了,都比雞雞本身長兩倍了~
學長隨即抓起他的包皮,不停拉長嘲笑,被玩弄下菜鳥被迫公開勃起!

page 27
“餐廳內的充斥着偷笑和冷嘲聲,客人們看向坐在角落的小熊,往下看就可以發現小熊的褲子中間破了一個大洞,小熊的包皮小雞雞整個暴露在空氣中,沒有一個人去提醒他,其中女學生客人笑得猶其大聲,小熊的身體開始發抖,帽子下既是一臉興奮努力忍耐中,小雞雞開始滴著水,看來是一只暴露狂小熊呢”

page 28
貓媽:快走!小孩要跟我去女更衣室換衣服
貓男孩:我不要!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貓小孩不停掙扎,一手抓到旁邊的毛巾,毛巾的主人,虎先生的包皮小雞雞瞬間暴露在空氣中,當小孩看到虎先生的雞雞,立刻轉頭向他媽媽大叫
貓小孩:媽你看,我雞雞已經比那個叔叔大了,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虎先生原地崩潰

page 29-30
熱心歐巴桑
“虎先生因為車禍住醫院,但因為房間不夠,被迫住進兒童病房,兒童病房沒簾子,在隔壁媽媽幫小孩用尿壺上廁所時,他無意看到小孩跨下居然長著和年齡不符的巨大雞雞,驚訝同時感覺到自己尿意湧上,隔壁媽媽發覺困擾的虎先生確定幫他一把,不顧虎先生叫嚷拿著尿壼要翻開他的病人服,翻開一看驚訝發現虎先生的雞雞居然比他小孩還小很多,但也幫虎先生把雞雞放進尿壺,尿液噴灑,還是處男的虎先生此刻害羞至極,被陌生女性看到自己短小的雞雞,還在她注視下尿尿,雞雞硬了起來,越想越興奮,虎先生居然在尿尿後立刻射出來了!媽媽看到一時嚇到但轉則安慰虎先生,真是個精神的男孩子呢,虎先生社死。”

page 31
隔壁小孩父母來接他退院了,曾不小心在媽媽面前漏精的虎先生,看著爸爸非常心虛!在他失神時父子已經來到他床邊,爸爸一手翻開了他的病院服
爸:喔喔!比我相像還小耶!
小孩:叔叔你看!我的雞雞比較大!(掏出自己的雞雞
難道媽媽有跟爸爸說他雞雞的事!?
媽媽:虎先生別氣餒,你雞雞就像奶嘴一樣十分可愛喔!
虎先生化灰

page 32
“所有被選中成為戰士的豬人,從小就會被戴上貞操鎖,為的是讓戰士的所有精力全部用在戰鬥上,戰士一戴上貞操鎖除了戰爭前的繁殖行為外將伴隨他一輩子,但因為是從幼童時期就開始戴,所有豬人戰士的陰莖都維持在了小孩的尺寸沒法成長,甚至出現性愛困難和早洩問題,但為了變得強大這也是值得的!”

page 33
“豬人戰士因為長期戴著貞操鎖所以沒法洩慾,所以他們都有一對異常龐大的蛋蛋,精力氾濫戰士們都有夢遺流精的困擾,戰士們平常都一起睡在大通鋪,厭倦整天洗內褲的他們都習慣裸睡,而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戰士們睡眼朦朧下朝天放煙火的光景,因此只要經過戰士的房間都可以聞到濃烈的精液雄臭味”

page 34
“熊警官看似十分戇直,但他有個十分奇怪的癖好,他很愛值夜班,因為只要他值夜班,他只要有機會就會在大街上在制服內解放尿尿,他對於在公眾場合尿褲子有種迷一樣的痴戀,一方面害怕被市民看到,一方面既又十分興奮,一個警察居然在路上尿褲子,一想到這他的雞雞就在充滿尿液的內褲內硬得不得了”

page 35
“小孩因為尿褲子而哭不停,熊警官為此十分困擾,他靈機一觸,他也在小孩面前尿褲子了起來,你看叔叔也一樣喔~小孩立刻停止了哭泣,媽媽終於來接走小孩了,看到熊警官那尿濕的褲子,她一臉尷尬快速告別熊警官拉著小孩回家了,留下粗著大氣臉紅耳赤的熊警官,第一次在別人前尿褲子他好像很興奮呢”

page 36-37
“熊警官完成了今天的晚間巡邏,還趁機滿足了一下自己尿褲子的性癖,回到警局時發現本來下班了的長官,居然回來加班了,熊警官心想完蛋了想用手遮住褲子,四目交投下,長官看到他濕透的褲子,你又來!生氣的一巴扇在熊警官頭上,熊滴著尿趕快跑去換褲子,看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熊警官被抓到了!?

page 38
狸長官:既然你這麼愛像狗狗一樣亂尿尿,那我就把你當警犬訓練好了
熊警官:前⋯前輩這不好吧,被看光光了
“熊警官在睡夢中驚醒,滿臉通紅心臟加速,腦中不停回想夢中的情境,害羞至極但同時也十分興奮,這時他發現褲子內有種黏稠的感覺,翻開一看,夢遺精液已經沾滿了整個褲襠和探頭的小雞雞”

page 39
“被壞客人霸凌的甜甜圈店員”
狗店員:你好久等~你的餐點到了~
客人:我點的是三個甜甜圈,怎麼只有兩個?
狗店員:不好意思!我的尺寸不夠長,餘下的我稍後再補上
客人:什麼意思!你雞雞小是我的問題嗎!雞雞小還做不好你的工作,你是在少看我嗎!!
狗店員:對⋯對不起!!!!QQ

page 40
“熊客人因為在餐廳打鬧,被店員抓著了,趁機報復(”
鹿店員:什麼麻~剛剛這樣羞辱我的後輩,你自己居然只放得下一個甜甜圈,你那裏來的勇氣說人尺寸小呢!
狗店員:嘩嗚….第一次看到比我還小的,都只餘皮了.!?
熊客人:可…可惡!別看!放開我!
鹿店員:不行~我們就這樣去外面走走吧~

page 41
“終於下課了,狗狗因為尿急狂奔到廁所,他迫不及待的脫褲子解放,褲子一脫下累積已久的尿尿奔騰流出,他很慶幸自己沒有尿在褲子裏,但當他放鬆下來時他發現了一件事,他昨晚忘記把貞操鎖脫下,就這樣戴著上學了,現在他左右的同學正盯著他跨下閃閃發亮的東西,而他的放尿根本停不下來”

page 42-45
小雞雞反應
欠教訓的胖胖們(

page 46
“大胖奶牛在奔跑中不小心給滑倒了,巨大的肚子壓在敏感的小雞雞上,使奶牛不受控制在內褲中射了出來”

page 47
“一個對自己很有自信的小雞雞大叔,好不容易才讓保險套不滑下來,喘著大氣嚷著要幹死別人!”

page 48-49
“早洩胖浣熊,終於在網上約到可愛胖胖去酒店約會,但在對方要幫他戴上保險套時,因為太過興奮,戴到一半就射精在保險套裏了,QQ”

page 50-52
“大象家族基因,鼻子尺寸和雞雞尺寸成反比例!看著爸爸的鼻子看來哥哥發現了什麼!”

page 53-54
“費盡心思把小唧唧偽裝起來混入女湯,因為太興奮而漏精差點露餡的變態毛豬”

page 55-56
“看起來天真無邪的呆呆胖宅,私底下玩很兇”

page 57
“下面不小心被頂了一下就在褲子裏射出來的超級早洩胖胖”
Posted on 23 September 2023, 13:28 by:   PCK_furry    PM
Score +5
x上的随笔合计了,属于是

[Post New Comment]

Front   LoFi   Forums   HentaiVerse   Wiki   Twitter   ToS   Advert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