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 Page
Watched
Popular
Torrents
Favorites
My Home
My Uploads
Toplists
Bounties
News
Forums
Wiki
HentaiVerse

[guangmi] 莱薇这下疯不起来了

Artist CG
Posted:2023-11-27 07:47
Parent:None
Visible:Yes
Language:N/A  
File Size:42.39 MiB
Length:6 pages
Favorited:113 times
Rating:
19
Average: 3.78

Showing 1 - 6 of 6 images

<1>
1
2
3
4
5
6
<1>
Posted on 27 November 2023, 07:47 by:   56aaaaa    PM
Uploader Comment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113678097

委托图,原作者dhxxhl

Commission work from dhxxhl

——————————————————————
又是一个很符合我性癖的妹子,黑礁里的莱薇,

短牛仔热裤+紧身胸衣已经够劲爆了,还是个性子烈如野马的大奶,不绑一次怎么能行!

正好dhxxhl前几天画了一个超合适的线稿,顺水推舟让他补完了,效果比我想象中还要好。

这种把双臂折起来顶住后腰的绑法还挺有意思的,好像没有看到特别确定的捆绑叫法,好像有“鸡翅膀缚”这样一种虽然形象但是不甚雅观的称呼。

双臂先是经典的并肘缚之后,用绳子把手腕从内侧和脖绳连在一起吊高,让手腕撑住后腰,可以让妹子的整个上半身挺起来——结合驷马的绑法可以非常好的欣赏到一个两头翘起的船型,后手捆绑的同时能欣赏到手腕和手臂,还能看挺翘的胸部,实属优秀绑法。

顺便整了一个开口环+penisgag的经典组合,外挂的阴茎插头没有插入口中只是这样悬着就很爽啦。

最后再推荐一波AZASUKE的本子,那些莱维的sm部分看了真是爽到脑髓里。

[Post New Comment]

Front   LoFi   Forums   HentaiVerse   Wiki   Twitter   ToS   Advert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