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 Page
Watched
Popular
Torrents
Favorites
My Home
My Uploads
Toplists
Bounties
News
Forums
Wiki
HentaiVerse

The Seaborn Infection-1 海嗣侵蚀-1

Misc
Posted:2024-04-16 07:53
Parent:None
Visible:No (Replaced)
Language:Japanese  
File Size:141.3 MiB
Length:86 pages
Favorited:242 times
Rating:
27
Average: 2.94

There are newer versions of this gallery available:

The Seaborn Infection-1 海嗣侵蚀-1, added 2024-04-29 12:13

Showing 1 - 40 of 86 images

<123>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123>
Posted on 16 April 2024, 07:53 by:   WZ121D    PM
Uploader Comment
Artist:檀弥斗哒
https://www.pixiv.net/users/39422309
Posted on 16 April 2024, 23:53 by:   iamlmy_    PM
Score +20
原链接简介:
在干员艾丽妮失踪后,本已开始消声蹑迹的海嗣似乎开始再次出现,海嗣开始人性化的消息开始传开,凯尔希委托专业对口的深海猎人去清扫海嗣。
为了提高效率,三个人分为两队
斯卡蒂走到一处废墟,感觉到了海嗣的气息,此时海嗣果然突袭过来!而斯卡蒂踏出箭步,随后便是一计——上挑!
巨大的刀锋将这只普通的海嗣一刀两断,而她更踩在海嗣那巨大的乳房上,说着“剩下的也出来吧,速战速决。”
(走出两只海嗣)
唰————!
没有多余说话,斯卡蒂已冲过去将一只海嗣贯穿!而海嗣也确实顽强,尽管如此仍用身体优势夹住武器。
随后另一只海嗣出手还击,斯卡蒂虽及时闪避,但未能躲避第二击,被压倒在地...而此时不知是错觉还是什么的,海嗣那本就可怕乳房似乎比之前还要大了,斯卡蒂被压的喘不过气,而看着面前海嗣面红耳赤淌着口水,斯卡蒂内心不禁一紧:“呱,你这死异种不要碰我呀!”
于是一记重踢打在海嗣的要害上…
随后海嗣便晕过去,不愧是斯卡蒂!tmd,如此的可怕虎鲸,tmd还有什么海嗣能够抵挡了?
斯卡蒂站起来,却又感觉到了什么,回头看,一只明显更加巨大且有些许差距的海嗣就站在那里盯着她…
但还是先来看看我们的鲨鲨和二队吧
两人正碾压着海嗣,一只海嗣却突然钻入幽灵鲨的怀里,但看起来没有要攻击的意思,这是做什么了?!
待幽灵鲨定睛一看,这海嗣竟是之前失踪的艾丽妮
“小,小鸟?”幽灵鲨愣住了
不敢相信眼前的情况,而就在这失神的一瞬间,艾丽妮已出手了,一抓一拽便把幽灵鲨的衣服破坏并扯下
此时幽灵鲨仅剩下连体的黑丝,美丽的肉体在紧身衣的勾勒下更加傲人,只是海嗣为什么不取她性命了?
幽灵鲨又羞又气,面对此时的艾丽妮也不知该不该遮,突然艾丽妮下体长出一团肉来…
“小…怪物,你是打算羞辱我吗…”
“不呀我只是想让你加入我们,大群的爱便是分享彼此,以性作为唯一基准”
“看我现在的身体,多么美丽啊,我会把这肉体全心全意分享给你的”
“那么,先让你直接体会吧”
艾丽妮将那大小异常的阴茎捅入了幽灵鲨的体内“唔哦?!!”
“明,明明应该很痛,为什么这么”
艾丽妮的肉棒并不是完全固定的形体,在内部,肉棒一直配合着幽灵鲨做着适量的形变
艾丽妮开始全力抽插,巨大的双乳放在幽灵鲨的身上,令她喘不过气来,本来想说的话,在这双重冲击下,也烟消云散…
“唔!”
随着射精的到来,幽灵鲨笑着晕了过去,似乎答复已经显而易见了
感觉到不对的歌蕾蒂娅终于看见了幽灵鲨的情况
可惜此时艾丽妮抱起了幽灵鲨,捏着她的脸,看着歌蕾蒂娅,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占有优势的歌蕾蒂娅只好放弃战斗
另一只海嗣此时抬起来双乳,就喷出来大量液体洒在歌蕾蒂娅身上,这液体腐蚀了歌蒂的衣服
海嗣马上抬起了歌蒂的一条腿,而歌蒂也感受到跨下的异物
“我希望你不要乱动哦歌蕾蒂娅”说着把幽灵鲨的脸捏的更紧了一些
说完海嗣已经把肉棒捅了进去
“唔”
一直没怎么说话的歌蒂也不禁发出了舒服的声音,但,接下来要在这种快感下保持…不动?
不知过了多久,但或许根本没有多久,歌蒂已经非常猛烈的颤抖“唔…”“啊”
一直克制着不发出声音,但两人的爱液早已经流满了一地
海嗣做了最后冲刺,歌蒂本希望能坚持过去,但随着一阵热流,歌蒂终于也坚持不住…高潮着倒在了地上…
但是斯卡蒂呢?她是否能打败大号海嗣,拯救其他两位猎人呢?
Posted on 17 April 2024, 19:00 by:   RisingUppercut    PM
Score +13
这是画给海嗣看的吗?
Posted on 19 April 2024, 19:29 by:   lieqing    PM
Score +2
好看爱看

就喜欢这种恶堕futa
Posted on 21 April 2024, 01:45 by:   IAMBIGSB    PM
Score -2
有点大了😥
Posted on 29 April 2024, 16:37 by:   kalles    PM
Score +6
怎么又发了一次?和之前的有什么不同吗?

[Post New Comment]

Front   LoFi   Forums   HentaiVerse   Wiki   Twitter   ToS   Advertise